5月31,炎热。。。。周一上午

熬了一夜,没有什么特别让我有信仰的事情,

想到了这样一句话

真想为你好好活着,但我疲惫已极,在我生命终结前,你没有抵达,只为看你最后一眼,我才飘落在这里。

这应该是说的一种分别时的无奈吧。。。心酸而感动

我不希望那一天我会和我的爸爸妈妈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告别,也不希望我和我的几个朋友以这样一种方式来告别。

我一直都试着做一个生活的强者,可是我还是看不到自己每天的进步,究竟谁能告诉我,是因为以前我自己的偷懒,对欲望的放纵,才让我现在那么无奈、那么孤独码?


难首【 就只能这样浑浑噩噩下去吗?GuYiFan,你不要认输啊,你难道忘了以前走过的弯路了吗?你甘心让以前你受过的罪、做掉的年华、失去的最珍贵的东西(家里人的财富与健康)白白失去吗,命运之神,我将不被你主宰,我会努力!!我要规划好生活,我要慢慢建立健全的内心!健康的作息!

评论

© Yesterday's teena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