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阶段作死行为过后的碎碎念

与其说这是除夕的对对年,还不如说这是我最近两天的一个忏悔。

最近实在对自己地把控能力太差了,自控力简直差到极致,实在是不应该啊!


我纵yu过度,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不健康的画面,应该也是逃避生活中挫败的体现,为什么会这样呢?一方面,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(其实就是欲望太多,但付出却远远达不到),但是又很恐惧直面我自己的能力所限,于是就往往沉浸在一种虚无的幻想之中,现实中得不到的梦想、机会、成就感,我便一味的从性幻想中获取,而如果不这样的话,一个人肯定会陷入深深地不安之中(正如野心有多大,不安就有多沉)。

所以,经过这一番折损了生命力的代价换来的教训就是:我要学会两件事情1.承担自己的家庭责任2.在奋斗的路上,才要对位。

结合起来就是——在努力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的同时,不要奢望做到超出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。要时刻保持清醒,集中最宝贵的精力去攻克当下最重要的问题,不要焦虑自己的能力。焦虑了你还是这样。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不写了,要吐血了----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esterday's teena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