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  一直以来,我都有一个问题,明明有很急迫、很有必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,(比如现在的为招工故作做准备),但是一旦我被网络视频、小视屏、小说吸引住了,就会无法自ba。

  • 其实,这不是简单地沉迷,因为我在沉迷其中地时候,内心并不是专注或者愉悦地,而是充满负疚感的,但有人又会问了:那么既然如此地充满负罪感,那为什么依然无法挣脱呢?我这不是自相矛盾吗?

  • 对,我的确是一个分裂狂了,肯可能我也j不得不承认了

  • 我自己对自己进行了一个分析,结果也许是——我对自己地前途很没信心,我根本不想承担找工作地责任,我在一味地逃脱、回避这个避不开地责任,哪怕内心一片兵荒马乱、一片着急焦躁也在所不惜。


评论

© Yesterday's teena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