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总有方法,只是你没有找到。当你屡次失败,就要想想失败的深层次原因,而不是失败了就敷衍了事,草率地归咎于自己没毅力,这样的认识下次还是会失败,出不了怪圈。


##根本原理(战略):一定要重视正念灌输:

##做法:多多阅读好书善文,有正气的书刊。

##理论依据:根据心理学原理,一种概念久而久之的灌输,你就会自然而然地接受它。

##点播:1、有意识地洗脑,日日夜夜重复到要满脑子全是洗脑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:   2、强度是保障:要重新洗白,要彻底洗干净就必须加大强度。每天都搜集相关文章,每天都会想着戒色论坛,甚至是满脑子全是戒色的内容,


##最起码地效果:

1、要使得这些戒色的内容就像堵“防火墙”,把自己和SY行为隔离开来

2、思想意识形态在发生某种改变,以前那个污秽思想的你已经完全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崭新的你。

评论

© Yesterday's teena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